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攻略】2.9起,皇宫宝库开启概率up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1-02-08 10:50:00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2月9日更新起,宝库也有概率up啦!小伙伴们可以任选金库&银库各一件非超品的非卖奖励,进行概率up。小伙伴们就有机会更容易获得自己心爱的物品啦~

 图片1.png

下面,小豆丁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宝库的概率up的操作吧~

 

-进入宝库后,小伙伴们可以分别在金殿和银殿选择一件非超品的非卖奖励进行概率up。

-选中物品后,物品的上部分会展示该物品概率up的倍数,不同物品概率up的倍数不同,可以通过选定该物品,查看该物品概率up的倍数。确定后小伙伴就可以抽奖啦~

 

1612758946829867.png

成功选择后,在奖池也会有对应标识~

图片3.png

确认清楚后,小伙伴就可以开启抽奖啦~

注意:

    概率up的物品,金殿和银殿只能各选择1个非卖,且不能为超品。(若一开始未选择概率up物品进行抽奖,奖池的概率为非概率up情况下的概率。)

    概率up和幸运值up之间关系为线性叠加关系。例如:如选择的伴侣证书包概率up 1.5倍(即伴侣证概率在原伴侣证概率上增加0.5倍),同时幸运值概率up 1.5倍(即所有物品的概率在原基础上增加0.5倍),那么实际伴侣证最终概率up的倍数为2倍,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1倍(即伴侣证概率up增加0.5+0.5=1倍)。

    每期宝库,各殿可概率up且被抽到的物品只有1个。即:

每期宝库结束前,概率up的物品未被抽中,小伙伴可以点击右边的概率up按钮,进行物品的替换。若每期宝库结束前,指定殿的概率up物品被抽到,那小伙伴不可再继续选择该奖池其余物品进行概率up。

    非概率up抽中的非超品仍可以选择其进行概率up。比如在小伙伴在金殿选择物品A进行概率up。本次抽奖抽到B但未抽到A,小伙伴可以在下次抽奖前,把金殿概率up的物品更换为物品B。(不过小豆丁觉得小伙伴没有必要这样选择嗷~)

    金殿和银殿相同的物品小伙伴可以选择其同时概率up,双殿互不影响。例如小伙伴金银殿同时选择奖励A进行概率up,金殿抽到了奖励A,但银殿未抽到。后续开启银殿,该物品仍会在银殿享受概率up加成(即消耗物品概率up机会以物品来源为准)。

1650622354117951.jpg

获得所有选择的概率up物品后,将无法进行物品选择

图片5.png

    水晶商店物品不受概率up影响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