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带你玩转QQ炫舞2

进入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手指引 > 进入游戏
X5微端

QQ炫舞2-X5微端版本全新体验,与客户端一样的游戏体验,随时随地只要你能上网,你就能登陆QQ炫舞2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咯!

进入QQ炫舞2官网首页:https://5s.qq.com/
在官网首页右侧有“开始游戏”按钮,点击就能下载X5微端版本:

Web端

X5微端安装包本身大小约500K,下载完毕后,会自动安装,安装完完成会自动打开登录界面。

Web端

客户端会自动检测电脑已登录的QQ账号,也可手动输入其他QQ账号,点击登录界面的“确定”按钮,可进入客户端主界面

Web端

点击客户端主界面底部的“选择更多大区>>>”,即可打开选区界面,如下图

Web端

选择好要进入的大区后,点击客户端主界面的“开始游戏”按钮,即可进入游戏。
第一次进入X5微端,加载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因为需要预下载一部分资源文件,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

PC客户端

PC客户端是完整版的登录方式,需要在QQ炫舞2官方网站下载中心页面(点击前往>>),下载完整客户端安装包或新手极速端安装包。

PC客户端

下载完毕后双击安装程序,按照顺序安装即可。安装完毕后,在桌面会生成QQ炫舞2图标。双击图标可打开游戏登录界面。

PC客户端

输入账号与密码之后,即可登录游戏并跳转到大区选择界面:

PC客户端

如果在大区选择界面出现白色向上的箭头时,说明该大区需要进行更新,点击“开始游戏”按钮会开始更新客户端,更新完成会直接进入游戏。

PC客户端与web端需要您的电脑达到如下图所示的配置:

PC客户端
手机端

在官网下载中心页面可下载QQ炫舞2助手APP,不仅有游戏资讯、官方最新动态,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拿!

手机端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