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深海秘境】1.15 10点起,全新奖池邀你探秘

QQ炫舞2运营团队 时间:时间:2022-01-15 10:59:40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1.15 10起,全新奖池深海秘境开启,新系列千羽若梦永生花齐聚奖池,全新千面套装新布局伴侣证对戒包等为你讲述萧瑟时光里永不凋零的爱意。


=========千羽若梦系列部分奖励预览=========



【千面套-千羽若梦·轻盈/千羽若梦·优雅】
*套装可切换展示三面外观样式及对应动作
*为了更好的展示效果,该套装绑定固定的发型和鞋,即不支持另外更换发型和鞋
*与座椅“千羽若梦”组合后还会激活特殊展示效果(座椅拥有者的服装会从一面开始切换,切换过程中带有溶解效果)

一面外观样式展示效果:




二面外观样式展示效果:




三面外观样式展示效果:




【双人座椅-千羽若梦】

*和 千面套-千羽若梦·轻盈/千羽若梦·优雅 组合效果展示

单人千面套搭配座椅效果:




双人千面套搭配座椅效果:




双人普通穿着搭配座椅效果:


【动作对戒包-千羽若梦对戒包】


【新布局伴侣证-千羽若梦证书包】




【文字对戒包-不期而遇对戒包】

【浮云-千羽若梦·寻梦】

【动作手持-千羽若梦·陪伴】

=========永生花系列部分奖励预览=========

【动作对戒包-永生花对戒包】

【双人座椅-永生花】

【单人动作套-永生花·倾心/永生花·誓言】


【动作手持-永生花·幽蓝】

【奖池概览】

企业微信截图_1642146885756.png

(助手端永 生花·妆点、永生花·点缀 图标显示有问题,实际游戏穿戴效果正确,该问题将在后续修复)

【注意事项】
1、限时折扣:当期深海秘境更新,2022-01-15 10:00:00 - 2022-01-17 23:59:59 首次的“探索10次”,“探索50次”均有限时折扣!分别只需消耗1个、10个海之贝,即可探索。享受完折扣/超过时间后,将按照正常的10/50消耗,完成“探索10次”,“探索50次”

2、深海秘境活动将长期开启。不同期次间,仅海之贝共用;探索值、探索进度、领取次数、“宝箱暂存箱”奖励等均不共用

3、宝箱暂存箱仅服饰、座椅类资源显示已拥有情况。道具类(对戒包、伴侣证包)不显示,请小伙伴注意哦~ 

4、上方截图为了展示效果更佳,选用部分往期物品和新品搭配截图。往期物品仅搭配使用,并不代表会在当期奖池出现哦~新闻图片有大小限制,部分资源仅截取了部分场景做展示,完整、清晰效果可在游戏内查看~
5、云游戏更新可能存在延迟,所有物品的最终效果均以电脑游戏端为准。


点击查看概率详情>>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