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舞道大会违规行为处理说明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5:28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近期在舞道大会比赛中,我们通过技术检测及人工调查,发现部分玩家通过外挂带躺的形式,违规参与舞道比赛,该行为严重违反绿色竞技原则,我们将直接对使用外挂的帐号进行封号+舞道禁赛+舞道下榜处理;并对存在躺分嫌疑帐号发送邮件提示,对已查实存在躺分违规行为的帐号进行下榜禁赛处理。舞道大会比赛期间我们将持续搜集并打击此类违规帐号!
     除此之外,舞道大会严禁代打(即同帐号多ip参与比赛)占榜(即同ip多帐号上榜)等违规行为;首次发现此类违规行为我们将邮件告知违规,如邮件后再次产生违规行为,则直接下榜禁赛处理。

     我们严格禁止并打击游戏内外挂使用行为,请各位玩家遵守,切勿以身试法。以下名单中的玩家,6月11日——6月21日 期间在舞道大会存在违规使用外挂行为:

1.png 

     同时,我们已针对6月11日——6月21日期间,在游戏内有使用外挂但未参与舞道大会的玩家进行封号30天处理。

     请各位玩家严格遵守绿色竞技原则,共同维护比赛环境。如在游戏中发现以上类型违规行为,均可通过游戏内举报按钮或问卷举报链接进行举报。

     点我进入举报问卷>>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