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关于服饰穿模及“白皙肌肤/白皙美肌”变暗问题收集入口开启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5:00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关于服饰穿模“白皙肌肤/白皙美肌”变暗问题收集入口现已开启。各位玩家可以通过 点击反馈入口>>> 进行反馈。我们会对收集到的问题,定期进行优先级排期,逐步修复与官网公示


【反馈问卷填写tips】

服饰穿模及“白皙肌肤/白皙美肌”变暗使用统一入口,在填写时,请选择对应的问题选项


-服饰穿模

出现以下类似的问题,包括:衣服出现非设计的破洞(如:漏出皮肤,漏出里衣),或衣服在静态/呼吸动作时,和人物模型的部分关节有明显的不合理穿插,可以通过上述入口进行反馈。例图:

1653574840959958.png

②需要在填写时,选择穿模时的其余信息,包括:

  1)当前画质

  2)当前所有服饰穿着

  3)当前游戏场景

③需要将对应穿模的位置进行截图并上传(截图请尽量完整展示穿模部位,并用方框/箭头,标明对应穿模部位。截图示例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6535725023900.png

以上三个内容,希望玩家能够尽量完整填写,方便我们对问题进行更精准的定位、判断。

④需要在填写时,填写您的QQ,方便我们有额外问题要找您进一步确认时,能够联系到您。


-“白皙肌肤/白皙美肌”变暗

游戏内并未对“白皙肌肤/白皙美肌”进行修改,如果您觉得皮肤变黑,可能是游戏灯光优化导致。可以通过“设置”-“画面设置”,调整画质、新灯光效果等,整体调整画面明度

如果您仍觉得有变黑,可以通过上述入口进行反馈

①需要在填写时,选择遇见问题时候的相关信息,包括:

  1)当前画质、灯光

  2)当前所有服饰穿着

  3)当前游戏场景

  等。

②将变暗前后(相同画质、灯光、环境、服饰穿搭)的对比图进行上传。

③填写对比图截图分别截图的大致时间(尽量精确到年月)。


以上三个内容,希望玩家能够尽量完整填写,方便我们对问题进行更精准的定位、判断。

需要在填写时,填写您的QQ,方便我们有额外问题要找您进一步确认时,能够联系到您。


感谢大家对QQ炫舞2的理解与支持!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