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520心动之旅”规则说明异常处理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5-19 17:45:44

亲爱的炫舞2玩家:
       5月版本“心意墙”活动的规则说明中,关于“心意值/魅力值”获得规则描述有误,与游戏实际功能不符,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此问题将在近期版本修复,届时活动规则说明将更新正确内容,具体如下:
       “1.使用1支普通玫瑰,传达方可增加1点心意值,被传达方可增加1点魅力值。2.使用1支珍爱玫瑰,传达方可增加999点心意值,被传达方可增加999点魅力值。”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给大家准备了20个“普通玫瑰”表达我们的歉意。玩家可以在 2022年5月21日 00:00:00 - 2022年5月31日 23:59:59 通过登录游戏领取。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均可通过官方客服反馈渠道进行反馈,感谢大家对QQ炫舞2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