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对于QQ炫舞2体验问题反馈的回应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4-11 23:20:04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近期,我们收到了较多关于游戏体验问题的反馈。我们非常感谢、并重视大家给予的真诚意见。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为此深表歉意。


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体验、让游戏变得更好,我们已规划于4月15日4月16日开展线上座谈会,与大家就游戏体验进行更深入的探讨。我们会高度重视座谈会上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考虑、进行讨论与排期。

由于座谈会可邀请的人数有限,为了让更多玩家能直接地表达意见,我们也另外建立了问卷进行收集,恳请大家予以填写>> 点击进入意见收集问卷


近半年来,【名片自定义镜头】、【老梦想城回归】、【背包展示及分类优化】等多个大家在意的内容,游戏中已陆续落地。在未来的游戏更新中,我们也会基于大家的反馈与关注持续进行优化完善


感谢大家的陪伴和关注,我们以此自勉。同时,我们为每个玩家准备了200张4月砸蛋券(砸蛋系统,将随4月14日版本更新)、及100个成衣店会员卡,大家可以在4月14日 版本更新后-4月30日 23:59:59通过登录游戏领取。


再次感谢大家对QQ炫舞2的理解与支持。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