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低配电脑福音!QQ炫舞2云游戏畅玩计划大揭秘!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1-06-01 11:45:40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践行初衷,QQ炫舞2联合START云启动畅玩计划!我们将在6-8月暑假期间,持续给大家提供最劲爆最爽快的云游戏体验,还有超多福利和活动等你来玩!快来围观畅玩计划吧!


一、START云游戏畅玩计划

    福利第一重:6月1日,PC云游戏正式上线!6月中-12月31日期间,登录PC云游戏将额外获得永久豆丁狐套装“萌狐豆丁/豆丁长裙”

    ps:因功能异常原因,原定6月1日上线的登录送奖励将推迟到6月中,具体上线时间等待官网新闻通知,敬请谅解!

PC云游戏登录送(1)(1).png


    福利第二重:6月1日起,助手APP安卓端云游戏不限号任意畅玩!只要符合体验地区的要求,就能直接登录云游戏,随时随地畅玩QQ炫舞2,记得准备好手机,准备上线!


    福利第三重:6月内,助手APP安卓端云游戏,6.7-6.20期间将开启不限时活动,没有时长的束缚,任意畅玩云游戏,是不是很期待呢!


二、PC云游戏介绍

START X QQ炫舞2-PC云游戏,有更小的占用、超快的下载、更低的硬件要求,不仅双系统同时上线,而且上线初期还不限号不限时长!

PC云游戏安装包大小仅80M,通常情况10秒即可完成下载,且对PC无设备性能要求。在游玩过程中,还具备低延迟稳定、精美画面渲染、自适应网络技术等特性,保证游戏体验足够还原PC客户端。

PC云游戏不限号全量开放,只要符合体验地区要求,即可上线体验!除此之外,Win系统版本Mac系统版本同时上线,360度满足小伙伴的游玩需求,无门槛畅玩QQ炫舞2!

Ps:体验地区包括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天津、浙江、重庆,非以上地区玩家无法体验


START X QQ炫舞2 -PC云游戏为电脑运行端,需要在PC端进行下载。下载方式:

1)QQ炫舞2官方网站(5s.qq.com)→下载中心→START×QQ炫舞2 PC微端下载

2)下载地址

Win系统版本,点击下载>>>

Mac系统版本点击下载>>>

PC端云游戏安装教程,详情请点击>>>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