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我的地摊资金回收异常处理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11-05 14:17:06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我的地摊]活动于2020年11月5日零点进行活动[资金]回收结算时,由于数据异常问题,导致玩家回收邮件中的附件奖励-【经验、G币】数量异常,对玩家公平有较大影响。针对该异常情况,我们将在停服更新期间进行以下处理:

1.      针对11月5日0:00-02:16期间登录游戏并已领取回收邮件附件奖励的玩家,我们将在停服期间对异常经验、G币进行回收操作,并于11月6日23:59前按照正常回收比例进行补发。(资金:经验:G币=1:1:1)。

2.      针对11月5日0:00-02:16期间登录游戏但未领取回收邮件附件奖励的玩家,我们将在停服更新期间删除原回收邮件,并于11月6日23:59前按照正常回收比例进行补发。(资金:经验:G币=1:1:1);

3.      针对11月5日0:00-02:16期间未登录游戏的玩家,登录后即可在邮箱中直接领取正常回收奖励(资金:经验:G币=1:1:1);

4.      相关舞者等级、舞者排行榜、声望排行榜、活力榜等将于全服更新后,玩家再次登录时完成修复。

 

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1210万福节中额外追加经验翻倍活动,12月4日-12月10日每天18:00-22:00经验四倍活动,助力玩家加速升级。

 

感谢小伙伴们对炫舞时代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