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关于真爱唱作人线谱道具异常获取处理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01 21:59:36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8月版本真爱唱作人活动在8月31日00:00后,因系统异常,导致部分玩家异常获取了大量兑换道具[线谱]。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针对本次问题,我们将会在9月2日内分批次对遇到异常的玩家,其背包中异常获取的部分奖励及道具(包含线谱、音符、一起跳舞动作卡、自定义位置道具、有很多问号的礼包、普通精染礼包及礼包打开获得的道具物品)进行删除处理

道具处理完毕后会通过邮件通知,玩家如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可通过点击链接>>>进行反馈。

此外,部分玩家受异常影响,未正常领取晋级奖励,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为其补发晋级奖励(包含线谱*50、一起跳舞动作卡*2)



为了弥补对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将所有玩家开放登录送福利,登录送包含自定义位置道具*20有很多问号的礼包*5,普通精染礼包*5,9月3日-9月16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登录送。同时,兑换商店中道具的临时兑换上限将9月3日00:00取消。

再次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致歉,感谢大家对炫舞时代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