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关于近期心动道具异常处理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5-28 21:56:40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由于5月21日前存在心动道具异常,导致部分玩家出现不消耗心动道具而获得心动值的异常操作,对游戏环境造成负面影响。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该漏洞已在5月21日修复完毕,针对利用异常操作获得心动值的玩家,我们已于5月28日扣除通过异常操作所获得的心动值

ps:下午回收异常操作所获得的心动值时部分玩家数据出现错乱,现已正常扣除通过违规操作获得的心动值


为了避免小伙伴们误会,特此说明:5月21日前,不消耗心动道具而获得心动值的属于异常操作,将会扣除异常操作获得的心动值;消耗心动道具而获得心动值的属于正常行为,将不会回收心动值。

如果玩家觉得有误处理的情况,可以联系官方客服、官方论坛来二次确认,感谢小伙伴们对炫舞时代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