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关于严厉处理近期外挂行为的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5-08 16:55:09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为了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玩家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我们将从5月8日起,重点整治外挂使用与传播,除游戏内常规举报途径外,将增加下列措施打击违法行为:

1、外挂行为举报活动

从5月8日起,玩家可通过官方客服、官方论坛、玩家客服团渠道举报外挂行为,具体规则如下。

举报范围:

1) 使用外挂,外挂类型包括但不仅限,动作加速插件、连线红包外挂、竞技场外挂、全P外挂

2) 制作/售卖 外挂

处罚规则:

1) 针对被举报且核实无误的玩家,使用外挂者封号30天

2) 制作/售卖外挂者,将视严重情况加重处罚,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 在竞技场明确使用外挂的,一律永久禁赛+下榜处理,同时执行封号处罚

4) 以上违规用户处罚名单,将按周在官网进行公示

       客服反馈途径:https://kf.qq.com/bills/180228selfsam8449367.html

       论坛反馈途径:https://5s.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0539


       2、非法信息惩罚措施升级

       针对发布垃圾信息(卖金、外挂、广告等)、违法违规信息等违规行为,加强处罚力度,具体如下:

       a、发布垃圾信息、违法违规信息的,一律永久封停账号处理

       b、如发现舞团公告、个人资料、家园等方式散布违法违规信息,则对发布人进行封停账号处理,同时清空相应信息

       以上违规用户处罚名单,将按周在官网进行公示


       3、黑产打击

       我们将在今年联合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重点打击外挂开发者、外挂销售等网络黑产,如有黑产相关资料可通过官方客服、官方论坛联系我们。对于利用外挂非法牟利的组织或个人,腾讯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再次提醒小伙伴们,绿色游戏,不要利用游戏漏洞或外挂非法获得奖励。为了保护个人财产的安全,千万不要使用外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