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宝箱升级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3-08 12:24:57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宝箱嘉年华系统迎来全新升级,全新“月光宝箱”即将来袭。针对本次升级,部分变更说明如下:

1、本期宝箱将在2020年3月16日23:59结束,且全新升级系统“月光宝箱”开启前,系统入口将暂时关闭。新系统“月光宝箱”预计于4月内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2、升级后“月光宝箱”所用道具当前宝箱一致。即当前“宝箱券、宝箱重置卡”道具在系统升级后仍可继续使用,且使用规则和当前一致

3、“月光宝箱”系统开放后,魔法屋将在4月内开放3月宝箱券1:1兑换4月宝箱券的限时活动,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4.受宝箱关闭影响,3月17日00:00~3月31日23:59间,超值中心的每日消费礼的奖励由3月宝箱券变更为4月宝箱券


    各位喜欢当前宝箱物品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本期宝箱关闭时间,不要错过哦。全新月光宝箱等待与大家相见!


 炫舞时代运营团队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