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月光宝箱】5.18 10点起,查收你的幸福来信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5-17 15:00:54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5.18 10:00,宝箱上新!将对你的爱意倾注笔尖,写下每一个文字,每一行语句,期望收到来信的你,能读懂那单薄文字所承载的深沉爱恋。

部分动图预览展示:

【动作对戒包-爱之嬉闹对戒包】

【双人浮云包】

单人效果:

双人效果:


【全景名片-璀璨星点】

【左名片-幸福来信·名片】【右名片-幸福来信·背景】

【浮云-宇宙冥想/星空冥想】

【发型-情定终生/誓约终生】【上衣-酷黑热潮/黑色狂野】

【下装-黑色后摇/酷黑短裤】【鞋-墨蓝星河/墨蓝璀璨】

四件套动作展示:

1652770603986529.gif1652770605344562.gif


【手持-蟹蟹光临/蟹蟹惠顾】


【本期奖励展示】
2$I1CZXHUK}]ZHJ2BF~2NBD_副本.jpg 【兑换商店】
只展示新增部分~往期的兑换资源及相关截止信息请翻阅往期新闻~


【宝箱上新福利】
5.18 10:00~5.31 23:59 上架跨月宝箱券包,仅需100金币,可随机获得最少3个,最多20个的5月或6月宝箱券~活动期间单个大区限购一次
【注意事项】
1、暴击点分布:
前100次,
5、15、25、35、45、55、75、95,共8次暴击;
100次之后 :
115、135……235,每间隔20次一次暴击;
265、295……745,每间隔30次一次暴击;
795、845……4595,每间隔50次一次暴击;
第4595次后,将无暴击点~
2、划重点:回忆碎片、回忆水晶将于2022/12/31 23:59:59 清空,记得及时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哦~
3、上方截图为了展示效果更佳,选用部分往期物品和新品搭配截图。往期物品仅搭配使用,并不代表会在当期奖池出现哦~新闻图片有大小限制,部分奖励仅截取部分动作作为展示,完整、清晰效果可在游戏内查看~
4、云游戏、助手更新可能存在延迟,所有物品的最终效果均以电脑游戏端为准。
5、为方便兑换,兑换商店中回忆水晶兑换物品后续长期上架,回忆碎片兑换的物品按年下架。
6、温馨提示:
- 当前月光宝箱更新后,剩余的新月/弦月/满月 合成计数不再清空。 
-更新后,可使用之前 遗留未使用的计数 进行合成
- 新月/弦月/满月合成计数,将提示“往期遗留剩余可用计数”。

点击查看概率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详细规则>>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