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攻略】9.19全新琴音回廊系统,玩法大揭秘!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1-09-19 11:46:55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吖!全新系统琴音回廊重磅来袭,为了小伙伴们能尽快熟悉琴音回廊系统的玩法,小豆丁将给大家带来最强最详细的玩法介绍哦!

1、琴音回廊入口

通过大奖池界面的“琴音回廊”图标即可进入~

1631848629442074.png


2、琴音回廊玩法介绍

琴音回廊奖池分别由3部分构成:主奖池琴谱手册音符盒三部分构成。

1631848667114542.png

1、主奖池

-通过消耗“音符券”,可以随机获得主奖池中的1个奖励

-点击“查看更多”,可以看到主奖池里所有的奖励。奖励根据底板色不同,分为四类:金色为极品,紫色为珍品,蓝色为精品,灰色为普通奖励。奖励颜色越靠前,对应等级越高。

1631848688534966.png

2、音符盒

-在主奖池消耗音符券获得精品及精品以上奖励时,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音符值,普通奖励不会获得音符值

-当音符值填充满当前的音符盒时,可领取升级音符盒等级的额外奖励。

1631849561219319.png

备注:

①音符盒每升级成功后,都会从0开始重新计数。下图中的音符值代表从当前等级到达下一级总共所需从主奖池获得的音符值数量。

1631848737121871.png

②上一次升级所剩余的音符值,会累积到下个等级的音符盒里。(例:在从1级到2级过程中获得了5音符值。而音符盒从1级升到2级仅需2个音符值。那么最终音符盒等级将变为2级,同时音符盒里将有3个音符值。)

③当音符盒等级达到最高后,不再累计音符值。音符值每期活动结束后清空,等级重置。

3、琴谱手册

-音符盒每升级一次,都会随机点亮琴谱手册1个琴谱中的1个或多个音符当点亮琴谱的所有音符,就可以领取该琴谱中的奖励

1631848760229814.png

①每升级1次音符盒只会点亮1个琴谱中的音符。

②只有完全点亮琴谱中所有的音符,才能领取这个琴谱对应礼盒里的奖励。

③当琴谱礼盒中含多个奖励时,此时该礼盒对应的奖励为自选包。玩家只能从中选取1个奖励。

④音符不会被重复点亮。

⑤抽到服饰类,琴谱会显示已获得。抽到道具类(如双飞包、证书包)琴谱不会显示已获得,请小伙伴注意~

1631848775375993.png

-音符盒升级时有概率触发暴击。当升级过程中触发暴击后,下次音符盒再升级时,必点亮琴谱剩下的所有未点亮的音符

备注:

①暴击buff对应的是下次音符盒升级后点亮的琴谱。例如音符盒升级到7级后,触发了暴击。那么在音符盒升到8级点亮琴谱时,才会点亮该琴谱所有剩下的音符。

②即使无暴击buff,音符盒升级时,也有概率点亮琴谱的所有剩下的音符。

20218.png

以上就是本次琴音回廊的攻略~后续每一期琴音回廊对应的奖励,小伙伴们可以查看官网新闻哦~


点击查看概率详情>>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