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音乐与夏天】时代夏日回馈道具调整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8-31 20:11:47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8月8日上线的“音乐与夏天”兑换活动中,因发现左右名片存在制作效果异常问题,我们临时替换了可兑换的名片奖励。替换的本意原为期望大家可以在9月1日当天如期兑换并使用活动奖励,忽视了部分玩家对于原奖励的喜爱,对此我们深感歉意。

在跟设计和制作团队充分讨论后,我们决定作出如下调整:

9月1日“盛夏的歌”开启后,大家可以正常兑换替换的左右名片:“霓虹倩影”及“霓虹小丑”

②我们将对原左右名片“梦幻乐园”及“缤纷糖果”进行二次优化调整,在保留原甜美风格、粉嫩色调和主要元素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调整预计将于10月中旬完成。调整完成后,兑换了新替换的的左右名片的玩家,可以获得对应的调整后的名片,即:

兑换了“霓虹倩影”可获得 “梦幻乐园”

兑换了“霓虹小丑”可获得 “缤纷糖果”

名片预计将在10月中旬通过后台发放。

~~~~~~~~~~~~~~~~~~~~~~~~~~~~~~~~~~~~~~~~~~~~~~~~~~~~~~

音乐与夏天活动的“欢乐一夏”即将结束了~小伙伴快抓紧时间参加哇~

点我参加>>>

不能正常进入页面/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https://5s.qq.com/act/a20200804hkpc/index.html

9.1日,“盛夏的歌”即将开启~

原解锁的左右名片“梦幻乐园”及“缤纷糖果”由于制作效果还存在一定问题,现替换成“霓虹倩影”及“霓虹小丑”。解锁所需的音符数量不变


另外,8月的尾巴,嗨到爆!给大家额外追加了一个福利

活动期间内,在“欢乐一夏”参与过抽奖的玩家,即可在“盛夏的歌”开启后,领取一个名片装饰戒指“隐隐灯光”!


温馨提示:页面下午替换道具时,将会短暂的暂停1~2小时。小伙伴可在页面修改结束后,再在页面进行操作。



企业微信截图_1598582181586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5985823256099.png

效果展示

【左名片 霓虹倩影】
【右名片 霓虹小丑】

1598582634121861.png

【名片装饰戒指 隐隐灯光】

企业微信截图_15985836158973.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