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鼠年大吉】春节福利来袭~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1-23 22:18:34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新年快到了~炫舞时代先祝各位小伙伴:鼠年大吉!新的一年有:

鼠不尽的财富;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好成绩~

2020年,鼠你最棒!

新的一年,感谢你对炫时代的支持,新的一年,炫舞时代也会继续和你一同前行!

希望新的一年炫舞时代也将一如既往继续陪伴你!

~~~~~~~~~~~~~~~~~~~~~~~~~~~~~~~~~~~~~~~~~~~~~~~~~~~~~~~~~

~~~~~~~~~                         我是分割线>_<                                        ~~~~~~~~~~~~~

~~~~~~~~~~~~~~~~~~~~~~~~~~~~~~~~~~~~~~~~~~~~~~~~~~~~~~~~~

新的一年,炫舞时代首先给各位小伙伴带来了三重福利!

【福利1:大年三十,1元夺宝开启!】

参与方式支付100金币可立即得100代金券,并获得1次夺宝机会!

注:每期夺宝成功后,玩家均可以自选一件礼包内的道具,每位玩家每期活动在每个大区仅限参与1次,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哟~本次共七期

1579788328835956.jpg

1579788379440228.jpg

【福利2:2020全年宝箱券礼盒】

点券买全年宝箱券!

1.25-1.31,只需2020点券宝箱券礼盒马上带回家,打开礼盒即可获得1-12月全年的宝箱券各1张,快来体验吧!

活动期间,每个QQ单大区只能购买1次~

1579788548761862.jpg

【福利3:大年初一,交易行免税】

1.25~1.31交易行免税啦!小伙伴们抓紧开始买买买,卖卖卖吧!

(注:交易行免税,必须在活动期间内完成交易,才可以免税。在活动期间上架,但是活动后才完成交易,是不会免税的~小伙伴记得抓紧时间哦~)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