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助力活动】千元套装助力免费领,邀回归好友助力超快速完成进度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1-25 10:55:01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助力活动来咯!价值千元的可飞行套装助力至100%即可免费带走!

邀请回归好友助力,将以超级快的速度完成并领走奖励~

回归好友为朋友协助助力,自己也能获得进度值加成哦!


【活动入口】

· 助手APP - 首页 进行参加活动

· 或直接点击 点我进入活动页面 >>  (PC网页、手机浏览器无法参与)

· 或截图、保存二维码到手机QQ进行扫码参加

1643207697388011.png


【奖励介绍】

· 「进度100%」完成奖励

套装切换至落地形态后,翅膀将会自动隐藏

1643076823672140.jpg


· 协助「5位好友」进行助力即可领取

协助.jpg


· 进度完成「50%」即可领取

进度呀完成.jpg


【活动需知】

·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28日,活动结束后进度清空,未领取的奖励将不可领取。

· 活动仅限22年1月9日前注册游戏,且游戏等级30级以上方可参与。


【助力规则】

· 发起助力、为好友助力当日,必须登录游戏模块(PC游戏、助手游戏模块均可)。

· 每位玩家「每日最多可被助力3次」

· 每位玩家「每日可为5位不同的好友助力1次」,每日不可重复为同一位好友助力。

· 每次助力将「随机为好友增加5%、8%点进度」


【强烈推荐!!回归BUFF好友规则】

· 拥有BUFF的范围:2021年11月1日-12月31日登录过游戏,在2022年1月1日-1月23日未登录过游戏且游戏等级大于30级。

· 超强BUFF!每日首次为好友助力时,「将为好友增加24%的进度」,每日只可为1位好友使用BUFF,活动期间不可为同一位好友使用BUFF。BUFF在活动期间,仅可使用2次。

· 自己也要冲刺!每次为好友使用BUFF后,「回归好友自己的进度将增加40%」


【活动入口】

· 助手APP - 首页 进行参加活动

· 或直接点击 点我进入活动页面 >>  (PC网页、手机浏览器无法参与)

· 或截图、保存二维码到手机QQ进行扫码参加

1643207661111644.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