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竞技场S26赛季】1月17日-2月27日,竞技陪你闹新春!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1-14 19:48:45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冰雪嘉年华启幕,梦想城闪耀回归,新的竞技场赛季也别忘记打哦!S26赛季即将来袭,全新奖励等你来兑换,快来竞技场热血一战吧!


【跨服竞技场S26赛季】

     1月17日-2月27日,S26赛季等你来战!

     单人竞技开启时间分别为:1.17-1.23/1.31-2.6/2.14-2.20

     组队竞技开启时间为:1.24-1.30/2.07-2.13/2.21-2.27

     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为17:00-21:59,周六周日全天开放!话不多说,抱上大腿冲冲冲!!

1.png

【段位规则】

     在S26赛季中,段位继承规则跟往季相同,将会在S25赛季的基础上按照规则进行继承。例如,在S25赛季黄金Ⅲ的玩家将会在S24赛季中继承白银Ⅰ的段位,在竞技场决斗一场吧!

2.png

【单区前50名专属奖励】

     各大区竞技榜前五十名玩家都能获得热门道具和专属排名奖励限定名片戒指!


【S26赛季全新段位称号】

     S26赛季更新段位称号,黄金及黄金以上的段位称号均为永久!竞技吗?带我一个!

5.png

【段位专属头像框】

     每个段位都有相对应的专属头像框与丰厚点券奖励,我得技术和头像框一对一的怎么样?

6.png

【贴心安慰奖】

     老规矩!参与10场即可领取一份暖心奖励~记得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呀!

7.png

     温馨提示:切勿使用外挂!后果真的很严重!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