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竞技场S24赛季】9月27日-11月7日,欢度假期相约竞技!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1-09-26 19:15:04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烟笼寒水月笼沙,新的赛季记得打;S24赛季即将来袭,全新奖励等你来兑换,快来竞技场和我一战吧!


【跨服竞技场S24赛季】

9月27日-11月7日,S24赛季等你来战!

单人竞技开启时间分别为9月27日-10月3日/10月11日-10月17日/10月25日-10月31日

组队竞技开启时间10月4日-10月10日/10月18日-10月24日/11月1日-11月7日

周一至周五的开放时间为17:00-21:59周六周日全天开放!话不多说,大佬带我!!

图1.png


【段位规则】

在S24赛季中,段位继承规则跟往季相同,将会在S23赛季的基础上按照规则进行继承。例如,在S23赛季黄金Ⅲ的玩家将会在S24赛季中继承白银Ⅰ的段位,在竞技场决斗一场吧!

图2.png


【单区前50名专属奖励】

各大区竞技榜前五十名玩家都能获得热门道具和专属排名奖励限定名片戒指!

图3.png

图4.png


【S24赛季全新段位称号】

S24赛季更新段位称号,黄金及黄金以上的段位称号均为永久!竞技吗?带我一个!

图5.png


【S24赛季段位专属头像框】

每个段位都有相对应的专属头像框与丰厚点券奖励,我得技术和头像框一对一的怎么样?

图6.png


【贴心安慰奖】

老规矩!参与10场即可领取一份暖心奖励~记得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呀!

图7.png

图8.png


【兑换商店】

本期兑换池新增全新兑换奖励,全新镭射风炫酷套装,摇摇摆摆稻草人座椅等你来换;S10-S12 套装奖励将在本期重新上架,还有多个往期段位称号,错过的小伙伴们可以抓住机会进行兑换!等什么呢?竞技!打他!

图9.png

图10.png

图10.png

温馨提示:切勿使用外挂!后果真的很严重!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