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周末回馈】7.3-7.4,酷炫盛夏自选包、周年砸蛋券来袭!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6:16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即将来袭,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好礼已排队在路上等你来领取,先来看看本周好礼有什么吧~


【周末登录送】

7.3-7.4,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酷炫盛夏自选包及80张周年庆砸蛋券,如此豪礼千万不能错过哟!

* 周年砸蛋券请屯着等待周年专属激萌砸蛋更新后再使用哦~


【晚间登录送】

整点在线送华丽升级为晚间登录送,不怕错过啦!7.3 20:00-22:00在线,即可领取自定义位置道具,再也不用为了错过整点而担忧了~


图3.jpg


【点券大助力】

本周至7.4,每日登录即可领取1万点券,助力点券大轮盘,快来轮盘转起来!


图4.jpg


【累计在线送】

7.2-7.3日每晚18:00-22:00累计在线60分钟,2万点券等你来领,两天四万点券哦~一定要记得哟~


图5.jpg


【翻倍收益】

7.2-7.4日晚上18:00-22:00经验、G币、冒险均开启双倍收益,7.3日晚上更有双倍心动等你哦~助你快速升级咯~

图6.png

【移动端登录送】

6.28-7.4日登录助手APP-游戏模板,登录即可领取心动道具真情一刻和点券哦!

图7.jpg


【累计在线送好礼】

6.28-7.4日周累计在线1分钟、5分钟、10分钟、30分钟、60分钟、100分钟、200分钟、299分钟,可领取3万+点券,记得领取哟~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