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周末回馈】6.26-6.27,缤纷糖果自选包助力周末~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1-06-25 14:32:32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夏至已至,蝉鸣声声不间断。一起来清凉一夏~


【周末登录送】

6.26-6.27,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内含三款服饰的缤纷糖果自选包,还未凑齐的请当日要上线领取哦~不要再错过了!

图1.png


【点券转盘助力】

点券转盘即将开启!6月27日当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5W点券~全新的奖励要来啦,点券准备好了吗?冲鸭!

点券转盘助力.jpg


【整点在线送】

6.26日的21:00在线,领取自定义位置道具,想要成为靓仔靓女的请用它!

图3.png


【累计在线送】

6.25-6.26每晚18:00-22:00累计在线60分钟,2万点券不要错过啦,一共四万哦~让我们做自己的土豪!

图4.png


【双倍收益】

6.25-6.27日晚上18:00-22:00经验、G币、冒险均开启双倍收益,6.26日晚上更有双倍心动等你哦~助你快速升级咯~

图5.png

【移动端登录送】

6.21-6.27登录助手APP-游戏模板,登录即可领取心动道具真情一刻和点券哦!

图6.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