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称号领取】登录邀好友领现金红包网页活动,领取全新精美称号!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7:52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邀好友领现金红包网页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拿到了丰厚的奖励呢?不仅如此,还有全新精美称号领哟!还没参加的小伙伴快快参与进来,向着欧皇~冲鸭!!


【称号领取方式】

10.12-10.31,只要登录邀好友领现金红包网页,就可直接领取“小摊摊主”这个全新精美称号~也祝小伙伴们的地摊生意越来越红火!

称号领取网址:点我进入活动页面 >

若无法点击,可复制:https://5s.qq.com/cp/a20200921lxjhb/index.html  到浏览器打开哦~!

image.png


【活动参与时间】

9.29-10.31,只要登录网页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厚的现金红包与点券奖励~千万别错过哟!


image.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