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金秋好礼】10.1-10.11累计登录领全新衣橱装饰,10.1登录月饼动作手持带回家~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1:10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金秋相约炫舞时代,全新微白珠光衣橱装饰,运动红色光效套装,全新月饼动作手持等你领。具体有哪些?往下看,千万别错过啦~!


【累计登录送】

10.1-10.11,累计登录7日即可以把所有好礼带回家,

不能上游戏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登录助手App-游戏模块也可以领取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小豆丁金秋假期兴奋过头,把【运动快乐/红色幽默光效套装】赠送时限错写为*30天,实际发放为永久奖励(与十月福利长图宣传一致),很抱歉给各位小伙伴造成误解。
        光效套装活动期间累计登录2天即可领取啦,祝大家节日快乐。


特别说明,累计登录7天领取的微白珠光衣橱包*1是1个永久噢,内含微白珠光背景+微白珠光名片衣橱!

1(3).png

QQ截图20200929152414.jpg

【金秋登录送】

 10月1日登录游戏还有全新饰品“月月相会”等你来,快叫上你的小伙伴来游戏一起“吃”月饼吧!

图2.png


手持效果:

image.png


动作展示效果:

image.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