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音乐之旅】飞行浮云、周年砸蛋券、海量点券领不停!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7-16 17:59:59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在这炎炎夏季的八月,More这次带着音乐之旅来给大家送福利啦~

八月音乐之旅活动震撼来袭!积分轻松拿,永久非卖送不停,不仅有永久的双形态动作浮云,还有清新套装、超多点券、道具等你拿!!满足任务条件即可获取积分,通过积分兑换奖池奖励,奖池等级越高,奖励越好,小伙伴一起来领取大奖吧!

本次活动还特别增设了最终闯关大奖,是什么呢?小伙伴们自己来探索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7月16日-8月16日

活动位置:游戏内左上角“活动中心”按钮,找到“音乐之旅”页签

游戏外直通:点我直达(为防止不兼容问题,建议使用除IE浏览器以外的其他浏览器打开页面https://5s.qq.com/cp/a20200706music/index.html)

(ps:使用电脑参与活动体验更流畅!手机无法完成分享任务,需电脑浏览器打开/游戏内参与分享,其他任务可使用手机完成)


改.jpg

图2.jpg



【积分获取规则】


1 历史累计注册天数:截至7月16日00:00,每1天可获得1分,上限100分。


2 舞者等级:每1级可获得1分,上限60分。(活动期间只能领取1次)。


3 每日登录游戏,可得5分。


4 每日签到1次,可得10分。


5 每天完成2场舞蹈对局,可得10分。


6 每天完成1次一键召回,可得10分。


7 分享页面:每天分享1次活动,可得20分。



【积分兑换规则】


1 使用积分可兑换奖池外围中的4个奖励。


2 当4个奖励全部兑换成功后,可直接领取“大礼”,并进入下一层奖池。


3 奖池一共有5个等级,等级越高,“大礼”越好。


4 五重“大礼”可提前查看,但必须要兑换完外围奖励,才可领取。



补充更新说明:


小豆丁给大家带了《音乐之旅》的新消息,请一定要关注哦!


1、“分享页面”奖励任务积分修正为20分,针对修正前已领取积分的玩家,将根据领取成功次数补发对应积分。

       补发积分总数=修正前“分享页面”完成次数x10积分,预计于3~5个工作日内完成补发。

2、分享任务仅限电脑端完成,请小伙伴们在pc端打开页面完成任务领取积分。


3、参与假面舞会对局无法完成“舞蹈对局”任务,请小伙伴们参与其他对局模式完成任务。


二更:


好消息:开发小哥哥给力支持,现在上述所有需要在修正后补发的积分,都已经成功补发了哦!小伙伴们快去兑换奖励吧!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