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版本】全新周年序幕活动:夏日音乐祭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6-07 18:10:56


炫时大陆要举办音乐节,今年的音乐节,将由炫舞时代全新偶像天团“炫时天团”与我们一同开启,他们想给所有公民一次记忆深刻的音乐节,于是炫时天团发来了求助信,希望玩家可以通过舞蹈的力量帮助搭建闪耀舞台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1日 – 2020年7月7日

 

收集音符

活动开启后,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主界面上方“夏日音乐祭”图标右下角热点推送 进入活动主页。


image.png

      

活动期间,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收集音符,在6-8音乐祭活动中使用音符兑换全新的组合效果服饰套装


 

兑换商店

收集音符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兑换全新组合效果服饰套装,其中部分服饰将在7月版本8月版本分批次上架,请小伙伴们持续关注哦!

 

赏金任务

活动期间,每周将设置赏金任务,需要小伙伴们逐个挑战

赏金任务需要手动开启且消耗一定数量点券。每次只能开启1任务,每周任务完成有次数限制,达到上限后无法再次开启,每周一0点重置任务完成次数。

       如果不满意当前任务,可以点击“更换任务”后在任务列表中选择新任务进行挑战。在完成赏金任务挑战后,需要手动领取CD礼包与音乐能量奖励。


(配图内数字与奖励均为测试内容)

 

世界任务

活动期间,在完成收集“音乐能量”搭建不同阶段舞台的同时,还可获得“音符”奖励, “音符”可在兑换商店兑换心仪的奖励哦。

 

image.png

完成不同阶段的世界任务还可以领取奖励,奖励参考下图:


image.png

 

 

活动称号


 image.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