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版本】全新活动:童话特典裁缝铺重新开业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3-09 22:11:56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童话哥哥的神秘裁缝铺经过整装升级,全新特典裁缝铺重磅来袭!限时开业大酬宾,不仅拥有概率up的神秘力量,更有专属特典订单,组队参与,奖励更丰富,快来一起快乐开团制作吧!

image.png 

 

【服饰制作】

活动期间,所有小伙伴们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特典裁缝铺”图标进入“特典裁缝铺”活动界面。


image.png

 

服饰制作分为普通制作和特典订单制作,普通制作的制作方式与与原来神秘裁缝铺一致,选择自己喜欢的标签,设定一个完美时间,消耗一定数量的星锦与点券制作服饰,还可以用加速剪刀缩短制作时间。通过好感养成能解锁更多制作位置,当全区累计达到一定数量将会开启全服制作奖励宝箱,超多奖励,等你来拿!


image.png 

 

【特典订单制作】

在裁缝铺刷出特典标签后,消耗一定数量的星锦和点券就可以发起特典专属订单,专属特典服饰等你拿,还能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制作,队伍人数越多有机会获得更好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没有刷出来也不要气馁,可以加入其他小伙伴发起的特典订单制作团队。


image.png

 

特典订单多人成团才可以开启制作,接下来就等待集齐队友的召唤时间,每个特典订单队伍中成员有上限哦。


image.png 

【好感度养成】

每次完成制作都能获得1点童话小哥哥的好感度。提升好感度等级可以解锁制作位,刷新必出指定标签,缩短标签刷新次数的恢复时间以及解锁更多npc互动等。


【全新称号】

image.png 

 

注:新闻截图为测试服内容,非正式版本内容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