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桃花节活动】桃花节福利活动来袭,许愿即得桃花节限定浮云!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2-28 18:13:32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3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豆丁给大家带来了新一轮的福利活动哦!



【活动时间】
2.28-3.15




【活动内容】
活动开启后,小伙伴们可通过助手端的桃花节活动页面处参与活动,

当桃花树上挂满15个许愿签

桃花全部盛开之时即可在页面领取桃花节限定福利——琉璃桃枝(永久)




1.jpg




【参与形式】
小伙伴们绑定大区后即可获得1个许愿签,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2个许愿签,每日限领1次;




分享页面可再获得1个许愿签,总限量1个;




玩家还可通过邀请好友来共同挂满许愿签,邀请时好友需点击进入邀请页面成功参与活动

并且登录游戏之后,才可助力挂许愿签哦;




普通好友可助力许愿签2个,流失好友可助力许愿签3个,每日仅限1名普通好友或流失好友助力,且不消耗好友自己的许愿签,记得助力自己的好友!





注意,每位好友仅可助力1位邀请者哦!(流失好友指活动开始前流失30天以上回归好友)




*活动期间,前往桃花街每次消耗3个许愿签抽奖,即有机会获得腾讯视频VIP*30天,以及点券奖励,数量有限,抽完即止哦!腾讯视频VIP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赶紧拿起你的小手机,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参与吧~~



二维码图片_2月27日16时04分00秒.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