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2月版本】2月28日天梯争霸新赛季火热开启!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2-20 13:45:42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2020新年新气象,天梯争霸赛新赛季热血开战!开年之战,火热依旧!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拿起手中武器一起在新赛季战斗吧!

* 兑换商店奖励将在3月2日更新,如果您2月28日到3月1日持续在线,在兑换物品前请务必重新登录游戏,避免兑换商店出现异常。天梯开放时间不变~


2月版本期间,天梯争霸新赛季火热开战,天梯争霸时间安排如下:


image.png

 

 新赛季天梯争霸奖励同步更新

- 参与奖励:天梯赛期间累计参与5场即可领取荧光黄马甲非卖套装


image.png 

- 段位奖励:

累计参与10场可在天梯赛结束时领取天梯段位奖励,助你更快在兑换商店获得非卖灵器!

 

跨服天梯光效兑换奖励更新

全新的光效套装奖励来啦!完成争霸比赛获得天梯券,想要哪套奖励随便兑。


image.png

跨服天梯武器兑换更新

全新《时光之契》系列武器将加入天梯兑换商店,存好碧语水晶,兑换专属你的全新武器。


image.png


全新铠甲、头盔加入冒险

110级铠甲、100级头盔将加入冒险,助力你成为冒险里最强的勇士。


*小提示:全服经验卡,只有跨服战冠军队的队长可以获得以及使用。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