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童话福利手册】2.1-2.16音速模式滑行,集水彩笔兑座椅好礼!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2-10 18:33:00

好久不见的童话为大家送福利啦~

在游戏里有着好多的音乐模式玩法,有3D的星轨模式、有会出现大炮的大炮模式、还有可以秀恩爱的真爱模式,小伙伴们是否都体验到其中乐趣呢?

今天要向大家安利一个最帅最酷的音速模式,现音速模式已开启,完成音速模式还有奖励可以拿哦~滑板一出我最帅,一起跟着节奏滑行吧!

2月1日起,在 游戏内 - 活动中心 将出现“童话福利手册”,点击即可进入活动啦!


2.1-2.16每天完成任务即领取水彩笔,收集一定数量的水彩笔即可兑换永久座椅——大碗汤圆。更有冰雪光效套装等你兑!元宵将至,还不快来兑换一份庆元宵~


图1.jpg


座椅:



发型与套装:


image.png


任务详情:


企业微信截图_15813262457469.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