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充值
炫舞时代合作媒体列表

活动内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列表 > 活动内容

【活动】9.14助力演唱会拿签名照!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你听歌,我伴舞!梦工厂豪华演唱会9.15来袭,凤凰传奇阿兰品冠等明星齐聚!参与助力可抽取凤凰传奇或阿兰签名照哦!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参加:http://5s.qq.com/cp/a20180910ych/index.html

    


图片.png

  【来助力,拿签名】

  9月15日,赤水巡回演唱会来袭,豪华明星阵容,凤凰传奇阿兰品冠等带来唯美歌声!跟着炫舞时代一起助力演唱会,不仅可以获得饰品青涩诱人,还有机会抽取到凤凰传奇或阿兰的签名照,还有全新四周年周边宝儿明信片等你拿!

图片.png




  【空间专属】

   通过空间端登录游戏,还有额外一次机会助力演唱会!不仅可以获得空间专属称号——battle舞斗士,有收集癖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还有高额点券等你拿!(打开【QQ空间】→选择【游戏应用】→打开【炫舞时代】)


图片.png

   老友助力后,还可以额外领取唯美服饰!

图片.png

 



  【看直播,享盛宴】

   是不是遗憾没有机会去赤水现场看演唱会?不要担心,9月15日晚上19:30,准时点击【观看演唱会】按钮,和炫舞时代一起助力演唱会,感受天籁之音!

图片.png

   也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梦工厂手机版观看!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09月30日
   2  抽到签名照或明信片后,请填写收货地址;活动结束后将发放奖励。
   3  额外助力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小伙伴记得使用哦~
   4  所有的抽奖机会必须在当天使用完毕,隔天将被清空。

    




新春特别版   安卓APP来袭

首次登录送500点券   扫描下载

相关新闻:
> 【活动】9.17-9.24,送你6W点券+永久非卖古风套装!
> 【调研】炫舞时代小调研
> 【活动】9.4 豪华黄钻和你一起许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