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就跳不一样

11月新版本 11月新版本
×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详情

【公告】关于巅峰王座异常关闭处理公告

Hi,我是more兔,快来随我畅游QQ炫舞2吧!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原定于2023年4月30日 23:59:59结束的巅峰王座(迷染费洛蒙、情陷斯诺克系列)现异常关闭,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巅峰王座将于2023年4月28日 10:00:00重新开启。重新开启后,巅峰王座将维持异常关闭前的状态:巅峰王座处于大区共享阶段;各限量物品剩余数量与异常关闭前一致;所有玩家数据(晶石碎片、守护者晶石、守护进度等)均维持关闭前数值

同时,我们将延长第4轮王座“限时王座守护”、“结果展示”的时间,供各位玩家进行兑换等操作。具体时间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6825863889052.png

活动结束后,晶石碎片、守护者晶石将清空,请各位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兑换。


另外,我们准备了5张骑士勋章,各位玩家可以在 2023年4月28日10:00:00-2023年5月1日 23:59:59间登录游戏领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炫舞2的支持。

相关新闻:
> 【公告】关于巅峰王座异常关闭的公告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