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副本

冒险岛精英副本强势来袭,精英副本一次消耗2体力,不仅大大减少下副本的时间,获得的收益也是普通副本的2倍!还会随机获得强化石和更高级的武器哦!爱冒险的你,一定会爱上精英副本!

一、精英副本

在新版本中,将会新增一个精英副本。在船队列表中,可以选择精英副本或者普通副本进行挑战。

同时在冒险地图中将设置普通/精英副本的切换按钮,供玩家自主选择难度。

精英副本的开启条件为:通关该地图的普通难度副本,且通关上一个精英副本。只有通关了该副本下的普通难度所有关卡,精英副本才会相应解锁。

进入精英副本对局,将在原来副本地图名称logo的右上角标注“精英”字样,提示当前版本为精英副本。

而且在精英副本中,对局画面讲和普通对局有所区别,在画面边缘有紫色火焰特效。在boss身上也有独特的精英副本标记。

精英副本的难度会相比普通副本会有提高,通关时更需要小伙伴们的齐心协力哦!精英副本中,也将产出武器强化相关的强化石和高级武器供大家提高战斗力哦
精英副本一次需要消耗2体力值,不仅冒险岛副本通关耗时会大大减少,而且,胜利后获得的奖励是普通副本的2倍哦!

在新版本中,将对冒险名片中的冒险进度进行优化。精英副本还有概率掉落全新强化石物品,以及最牛逼哄哄的紫色品质武器!新增“精英进度”显示

二、武器强化

爱冒险的小伙伴们,好消息来了!背包里多余的武器可以进行分解,获得强化石,强化石可以用来强化武器装备!还可以在下个版本的交易行中进行交易!麻麻再也不用担心背包太重啦!
进入冒险岛主界面的“强化武器”即可打开强化界面:

强化界面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1)强化武器
可以点击“更换”,对需要强化的武器进行切换

(2)强化属性
可以查看到强化等级与下一个强化等级可以增加的属性值,升级完成后,可以在背包或者冒险名片页中查看武器强化后的总属性值

(3)强化素材
列出升级到指定的强化等级所需要的强化素材,其中包括不同等级的强化石与GB
强化石将根据石头功能划分“普通——优秀——精致——完美”四个等级,每四个同一等级的强化石可合成更高等级的强化石,完美等级将无法继续合成。

合成规则普通(某4个合成)    优秀(某4个合成)    精致(某4个合成)    完美
战舞(刀)
坚韧之石
箭舞(弓)
迅捷之石
魔舞(法)
魔力之石
圣舞(奶)
智慧之石

在背包中右击可合成的强化石,选择“合成”,即可弹出下图所示对话框。确认强化石数量后,单击合成即可完成强化石合成。

(4)辅助材料
使用辅助材料可以增加强化成功几率,或者保证强化失败时不会掉级,不会碎裂。

辅助材料有以下两类:

① 幸运符:可提高强化成功的几率,保证合成成功性。其中中级幸运符和高级幸运符是非卖品,产出渠道请关注官网活动。

可增加强化装备成功率的幸运符
初级幸运符 中极幸运符 高级幸运符

② 保底符:在强化失败时可以保证不会掉级或武器发生碎裂。

道具名称/图标道具作用
守护符

防降级类保底符,可使强化失败后的武器不降级!

神恩符

防碎裂类保底符,可使强化失败后的武器不碎裂!

(5)成功率
在界面下方将显示当前强化等级的成功率,成功率越大越好哦!
当点击强化时,会根据强化的成功率和辅助材料的选择对强化结果进行判断,若强化成功,则会弹出“强化成功”的提示:

若强化失败,则根据当前的强化等级,做出“武器强化等级不变”、“武器强化等级下降”以及“武器碎裂”的惩罚。在成功率的下方将出现有关掉级的提示:

当强化石不足以升级强化等级时,可在界面双击强化石图标后可弹出该强化石的获取途径,并提供跳转相应副本的功能:

同样武器也支持武器分解,分解不同品质的武器可以获得不同等级相应职业的强化石!

在背包中右键单击需要分解的武器,点击“分解”即可。

在新版本中将新增一个关于武器强化的徽章荣誉——强化高手。

三、补满体力

如果小伙伴们在前一天没有时间去冒险,势必会造成体力的浪费,那么在10月新版本中,补满体力将为你解决无法追赶小伙伴们的困扰!在进入冒险岛后,左上角的个人冒险信息框中,体力的右侧将出现一个“补满体力”按钮。

点击后即可使用一定金额的金币补齐当天的体力数量,每日购买次数有限制,紫钻用户将根据紫钻等级来提高购买次数限制。

四、冒险岛新手教程

在10月版本中,为所有初来《炫舞时代》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最人性化的冒险岛新手教程,让你更快的熟悉冒险岛的玩法哦!
初次进入冒险岛选择好职业后,将弹出新手教程的进入提示,点击确定即可进入新手教程:

将对创建船队、布阵、职业等与冒险岛相关的玩法进行系统化讲解。在创建船队后,女王会派三个勇士来帮助你通关,会根据你的职业自动为你派来其余三个职业的勇士哦!

确认阵形后,点击出航即可开始冒险对局,在对局中,系统将弹出气泡(以魔舞、圣舞为例),为你讲解每个职业的技能强项与注意事项。小伙伴们要注意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