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6月版本福利汇】筑梦星时刻好礼免费领,天梯争霸新赛季来袭!舞道火热开赛~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09 21:39:14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共同筑梦星时刻,齐做六月筑梦人!6月全新版本火热来袭,舞道大会、指尖歌碟、天梯争霸等众多活动六月火力全开!祝愿六月的你们皆筑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本活动:筑梦星时刻】

     活动时间:6月9日-7月13日

     全新沙滩社区的舞台设施正建设中!完成任务获得投票券,使用投票券可选择你心仪的舞台样式进行投票,同时获得泳圈道具!泳圈可以在兑换商店直接兑换全新奖励!筑梦星时刻,由你来选择!

图1.png


【舞道大会:S2赛季开启】

     点击查看舞道大会详情>>

     6月11日舞道大会S2赛季火爆开启,因你而战,一舞登顶!赛季累计参与还可领取超炫酷套装!

图2.png

     选择个人奋战or组队比拼,通过在线匹配和个人挑战都可以获得个人积分!战队报名开启后即可报名组战队,战队积分为成员个人积分总和。积分赛结束后根据个人排行榜及战队排行榜发放排名奖励!

图3.png

图4.png


【童话的成衣店:经典服饰货架更新】

     童话的成衣店同步新版本更新经典货架服饰啦~轻盈六月,吉他轻弹,为你而唱,众多经典服饰奖励等你来购!让音乐和舞蹈充实着我们的六月吧!

1654774281203768.png


【指尖歌碟:仲夏星辰 舞力全开】

     6月9日指尖歌碟固定集:仲夏星辰 舞力全开全新上架,达到一定挑战星数量还可领取歌集同名称号哦~兑换商店同步上新,双倍福利更新祝愿六月好事翻倍,6月9日-7月8日更有限时兑换折扣助力!快来兑换你心仪的奖励吧!

图6.png


【家族战:兑换奖励更新】

     6月9日家族战兑换商店奖励同步版本更新,一抹丹红舞婆娑,全新礼服还不来兑?

图7.png


【天梯争霸新赛季】

     天梯争霸新赛季火热来袭,让我们6月相约一战,具体安排如下:

图8.png

     新赛季新奖励,天梯争霸赛参与奖励同步更新,赛季期间累计参与5场即可领取酷痞风套装,快来参加天梯赛吧~

图9.png


【舞团娃娃机:奖励更新】

     6月9日舞团娃娃机全新奖励上线,休闲随身优雅于心,全新四件套等你来领~

图10.png


【6月版本新称号】

图11.png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