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真爱竞技场】5月13日真爱竞技场甜蜜上线,快和ta一起来竞技吧~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5-13 21:38:45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甜蜜520,心动竞技场,这段日子因为有你的存在而变得有亿点点甜甜的~五月版本更新真爱竞技场同步上线,走过路过不可错过的娱乐模式,快喊上你心爱的TA一起来竞技吧!


【真爱竞技场甜蜜开启】

     5月13日-6月12日,周一至周五每日开放时间16:00-23:59周六周日全天开放

     5月20日-5月22日参与真爱竞技场心动值奖励翻倍享!和TA一起相约520吧~


【真爱竞技段位规则】

     真爱竞技甜蜜段位,真爱竞技场赛季拥有自己独立的段位积分,段位不继承且不改变之前常规竞技场段位积分。真爱竞技段位一览!

图1.png

【全服竞技榜排行专属奖励】

     全服真爱竞技榜排行榜前50的玩家即可获得不同期限的限定名片戒指,排名前三的玩家更有专属称号奖励哦~

图2.png

图3.png

【全服默契榜排行专属奖励】

     全服真爱默契榜排名前50的玩家可获得限定伴侣证奖励~全服排名前三,还可获得专属称号奖励~

图4.png

图5.png


【真爱竞技场段位称号】

     真爱竞技场段位称号甜蜜来袭,选个喜欢的称号冲一冲吧~(段位称号奖励期限60天)

图6.png

【贴心安慰奖】

     参与10场真爱竞技场即可获得清新校园风套装,喊上你的TA一起为爱冲刺吧!

图7.png

【兑换商店上新】

     真爱竞技场兑换商店同步上新,超有感的套装上架商店,穿上它做最有感觉的sexy辣妹!

图8.png

【偶遇天团惊喜奖励】

     在对局内偶遇炫时天团成员,还可获得惊喜NPC自选包,快约上心动的那个TA一起竞技亿场吧~

图9.png

     温馨提示:切勿使用外挂!后果真的超严重!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