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9月版本游戏信用分拦截功能说明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15 18:17:18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自从2020年2月27日,QQ炫舞2游戏信用星级正式切换成腾讯游戏信用以来,腾讯游戏信用分在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度,为玩家提供了游戏保障。

为了营造绿色和谐的游戏环境,QQ炫舞2将会在近期启用腾讯游戏信用分拦截功能。当玩家进行聊天频道发言或者竞技场匹配时,均会检测玩家的腾讯游戏信用分,当信用分低于一定分数时,系统将自动拦截玩家,具体情况如下:

1.聊天频道发言拦截:腾讯游戏信用积分低于350分会,同时有历史异常游戏行为(备注1)的玩家,被禁止发言。

企业微信截图_16001601492082.png

2.竞技场匹配拦截:腾讯游戏信用分低于300分的玩家,将无法参与竞技场。

企业微信截图_16001601568519.png

拦截功能不会在9月版本更新后立刻开启,我们将预留足够时间给大家提升信用分。具体开启时间将通过官网新闻周知。
当前可通过信用分官网查看个人信用分,同时可通过完善账号信息、提升游戏活跃、保持健康游戏(备注2)等方式来提升信用分。
如果对信用分历史处罚记录有异议,可联系官方客服咨询。

备注:
1、异常游戏行为是指游戏操作环境存在异常,或发表违法言论、散播非法图片、垃圾/欺诈广告、买卖/使用外挂等游戏行为导致历史封号、禁言处罚
2、提升信用分页面中的消极游戏(如逃跑、挂机等),仅是适用于如FPS、MOBA等竞技游戏中的消极行为,与QQ炫舞2中的挂房、对局挂机不是相同概念,不用过度恐慌


希望各位小伙伴遵守规则,共同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切勿以身试法哦!

如果不清楚个人腾讯游戏信用分的情况,或者希望提高个人腾讯信用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具体如下:

腾讯游戏信用分查询:https://gamecredit.qq.com/static/web/index.html#/creditDetails

信用分降低原因:https://support.qq.com/products/22736/faqs/24270

提升个人信用分:https://support.qq.com/products/22736/faqs/24266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