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告】游戏内部分系统奖励异常处理公告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5-01 02:14:57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目前5月1日更新的公民专属礼、每日签到系统中部分奖励存在异常,我们正在紧急处理中,预计将于5月1日内针对异常情况按照下述方案完成修复:

       1、每日签到系统:根据先前公布的5月福利爆料,将签到系统中的永久服饰奖励修复为福利爆料中的五月签到服饰奖励。修复后,玩家可分别在第3、5、7、14日获得服饰奖励,其他签到日奖励不受影响。

       2、公民专属礼5月登记礼:将5月登记礼奖励中4月宝箱券替换为5月宝箱券、天启路星/蕾丝素锦(30天)替换为神之眷顾/倚月灵心(30天),其他登记奖励不受影响;针对修复前已领取登记礼的用户,我们将在5月8日内补发修复后的5月宝箱券和期限服饰奖励。

       3、公民专属礼5月大礼包:5月1日内修复大礼包奖励显示问题,修复后玩家可正常领取奖励。

       我们将尽快于5月1日内完成对以上问题的修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