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皇宫宝库】6月5日 10点起,共度曼妙星月夜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03 00:05:01

亲爱的《QQ炫舞2》玩家:

6.5 10:00 ,宝库更新啦!全新星月梦幻证书包云雾星河浮云包邀你漫游梦幻月夜,还有甜蜜对戒,酷帅服饰为你的旅途添彩~快来宝库一起探秘吧~

 

==========超品展示==========

【全景动作伴侣证书包-星月梦幻证书包】

【单人闲置动作套装-星典帷幄/银绒光缕】

==========其他奖励展示==========

【全景动作名片-复古房间】

【伴侣动作对戒包-甜品琉光对戒包】

【双人浮云包-云雾星河浮云包】

【双人座椅-蝶化庄生】

【场景特效对戒包-金色深秋对戒包】

【伴侣动作套装-慵懒浴袍/温馨浴袍】

【单人动作套-虚无绅士/飘渺裙影】

【手持-闪烁海螺/闪耀海螺】

【奖池概览】

1653637572113295.jpg 

【水晶商店】

1653637612473007.jpg


注:本期宝库水晶币清空时间:2022年7月9日09:59:59。
【宝库上新福利】
1、6.3 10:00 ~ 6.5 23:59 登录游戏即可领取1个6月宝库抵用券,不要错过哦~

1653637762593505.jpg


26.5 10:00 ~ 6.30 23:59 合体小礼盒限时上架~仅需100金币即可购买,购买后礼盒自动打开并获得礼盒内全部物品:6月宝库抵用券*5细布*10彩锦*5云锦*1,每个QQ单大区限购一次,不要错过哦~

小礼盒.jpg


【注意事项】
1、本期宝库可自选物品进行概率up!小伙伴可以选择金银库各一件非超品非卖,进行系统指定倍数的概率up,点击查看具体规则。

2、当前宝库的水晶币 将在 2022年6月5日09:59:59 清空 及时使用!

3、每期宝库的幸运值档位(提升非卖概率)、幸运值暴击点(必得超品),会根据当期宝库物品有所变化。

4、上方截图为了展示效果更佳,选用部分往期物品和新品搭配截图。往期物品仅搭配使用,并不代表会在当期奖池出现哦~新闻图片有大小限制,部分资源仅截取了部分场景做展示,完整、清晰效果可在游戏内查看~

5、云游戏、助手更新可能存在延迟,所有物品的最终效果均以电脑游戏端为准。
点击查看概率详情>>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