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砸蛋返场】9.17更新起,限时暴击+各款精美座椅限时返场!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9-16 15:00:19

版头.jpg


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

9.17全服更新完毕后,激萌砸蛋更新!超萌座椅——“喜洋洋”来了!快参与激萌砸蛋把它带走叭~

此外还有情人之吻心之城等多款精美座椅限时返场等你来拿!

- 本期砸蛋 有暴击哦!暴击必得本期尚未在奖池中获得的非卖奖励(注:积分兑换、交易行收购等,均不属于“在奖池中获得”)

企业微信截图_16002264953577.png

温馨提示:

1、本次砸蛋新增暴击,暴击时,将必得一件本期砸蛋尚未在奖池获得的非卖奖励。(并未在奖池中获得、即积分兑换、交易行收购等,在暴击时仍会可能暴击到)

2、暴击点分别为:第20、50、100、200、400、800、1400、2000、3000、4000、6000、7500、9000次砸蛋。超过9000次后,不再有暴击。

3、本次砸蛋仍有积分兑换,可兑换物品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6002265896681.png

 

【全新双人座椅-喜洋洋】
时日晴朗,跟着“喜洋洋”一起去青青草原看看吗?


双人效果:




【其他物品展示】


                         (注:上衣由于款式原因,部分发型存在穿模问题,请小伙伴选择合适的发型搭配哦~)


点击查看激萌砸蛋概率详情>>>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