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瞳雀季】刘柏辛献唱 [瞳雀] / 神同步舞蹈同步上线 / 瞳雀全新设计服饰公开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5-21 18:09:36

关于歌曲

——汲取《雀之灵》灵感全新改编,刘柏辛献唱[瞳雀],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 播放视频即可收听 刘柏辛 - [瞳雀]


关于神同步舞蹈

——汲取《雀之灵》灵感全新改编,大师经典动作精彩呈现,举手投足充满韵味。

* 舞步现已正式登陆炫舞时代游戏对局内,进入对局即可 选择歌曲 进行感受绝美舞姿带来的视觉盛宴。


关于服饰 · 炫舞时代 X 杨丽萍《雀之灵》

——羽毛与孔雀翎相结合,配以薄纱,整体飘逸灵动,裙摆蓝色渐变、半透明,在游戏内摇曳生姿

* 5月20日-5月31日活动期间,每天通过 游戏内 - 活动中心 - 瞳雀季福利 完成任务即可领取雀羽晶石,集齐一定数量可兑换 炫舞时代 X 杨丽萍《雀之灵》永久非卖套装。

QQ截图20200521181959.jpg


瞳雀· 更多全新设计值得期待

QQ截图20200521182431.jpg


看更完整展示内容,点击→ 雀跃新生内容站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