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版本·全新优化】背包服饰置顶功能/情缘树功能扩展/召唤座椅&坐骑优化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5-13 12:37:27


背包服饰置顶功能

背包东西太多不方便查找?不要担心,5月版本更新后,背包置顶功能上线。通过右键即可设置置顶,打开背包轻松找到常用服饰! 


image.png

* 图来自测试服效果


情缘树功能扩展

纪念日功能全新上线,不错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5月版本更新后可以随时在情缘树界面查看你们的纪念日~纪念日来临之前,系统还会提前通过邮件进行提醒。纪念日有好礼相送,千万要记得上线领取哦,超过30天将不能领取。对于功能上线前,你和当前挚友/伴侣错过的纪念日奖励,我们将会通过邮件进行补发。


image.png

* 图来自测试服效果


纪念日开启的同时对应的纪念手账也将解锁,小伙伴们可以在手账上通过文字和图片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另外,在伴侣证界面就能轻松查看情缘树的状态了,还能直接跳转到情缘树界面,浇水、除虫一键直达。


image.png


每天完成伴侣/挚友相关的每日任务,还能累计兑换道具兑换情缘树皮肤等精致好礼~

 

召唤座椅/坐骑优化

房间内新增座椅/坐骑召唤功能,轻松召唤座椅/坐骑~


image.png

* 图来自测试服效果


防沉迷下线提醒

5月版本更新后,受防沉迷影响被迫下线的小伙伴,在被迫下线之前会收到系统广播文字提示,左下角和聊天框都会提醒噢~这样可以让小伙伴们有个准备,多休息,合理游戏哟~


1589080865122068.png


房主转让功能

5月版本更新后,舞蹈大厅等待房间内可以转让房主啦!右键点击房间内人物或者通过玩家列表右键点击即可转让房主!


1589025529452895.png

* 图来自测试服效果

成长任务优化

调整35级(含)之前的成长任务和奖励,大家可以完成对应等级下新增加的任务并且领取对应奖励,对于版本更新前已完成任务但未领取的奖励,请记得及时领取,版本更新后将刷新成长任务的状态。


其他:跨服誓约延期上线

在对跨服誓约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当前系统的部分功能和设计存在体验问题,不能很好的还原和传递我们的玩法初衷。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跨服社交体验,原定于5月版本上线的跨服誓约功能将延期上线,具体上线时间和功能详情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对于该玩法系统迟迟不能和大家见面,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为了满足大家跨服娱乐的需求,我们将于7月版本优先上线跨服房间,届时将有全新房间配套更新,叫上跨服好友相聚跨服房间吧。 


 

以上就是5月版本的优化内容,5月14日记得来更新嗷~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