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详情

你的位置: QQ炫舞2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日淘淘乐】嘿,春日淘淘乐的坐骑你领到了吗?

QQ炫舞2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2020-04-03 10:25:39

hey,我的小伙伴们。

我们又见面了,你最喜欢的淘淘乐更新啦~

春风带着春天的气息拂面而来,而春日淘淘乐带着元气满满的坐骑与服饰来了!


坐骑长啥样?

它是会动的,带光效的,并且可以骑着满世界跑的那种~



你看这个蘑菇它又胖又圆,跑起来的时候仿佛有自带DUANGDUANGDUANG的音效。

如果你要问我这个坐骑是哪儿来的,那么我会真诚的告诉你,它叫 春日萌菇 它来自春日淘淘乐。

除了奔跑时的Q弹效果意外,在人物离开座椅时候还有他们的一个专属待机动作,长这样↓↓↓↓



介绍玩了坐骑以后,还有元气满满的服饰们,太多了我就不单独列举出来给大家了,但是还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品背心上下衣。

男生穿上展现完美手臂肌肉,女生穿上展现秀丽身材~ (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我也是在裁缝铺打过工的人

更重要的是,配上一个篮球动作手持的话,仿佛这个运动量,我还能再喝两杯奶茶!!


image.png


这次的淘淘乐带来的元气服饰,适合百搭的你,也需要你自行淘到以后上游戏去发掘更不一样的搭配。


参与方式:

1、点我前往淘淘乐 >>

2、助手常驻按钮入口  // 推荐这个,体验更佳!!!


image.png


*// 本文评论下可开放给大家进行助力或跟春日淘淘乐相关的任务内容,但不要违规,被禁言了我可不管。


扫码下载炫舞2助手APP 手机也能领游戏福利

永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