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微端

立即下载

【短视频创作大赛】周年音乐节高光时刻!——秀出你的“骚”操作

2020-08-13 17:27:44

各位亲爱的大佬们


你有否因为有着一身技术却无处展示而困惑?

你是否还在忧愁天天上线想找人卡十万,房间却都是cpdd+挂机?

又或者,偶然间砸蛋出了金色传说,却立刻被人的大喇叭顶走了?

我们给你这个机会秀出你的BGM!快来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吧!

企业微信截图_1596609249288.png


参与方式:

    周年音乐节期间,在快手平台上传炫舞时代中限定曲目与要求的视频的关注“炫舞时代官方”账号,带上话题标签#六周年庆典秀出你的骚操作,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单个账号有多个视频参赛,取最高奖励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5日12时起,至2020年8月19日23时截止,公布获奖名单后通知发奖时间。


活动要求:

参与方式分为两种——“小可爱”系列和“大佬”系列

 

“小可爱”系列不限定视频内容主题,可以是周年庆砸蛋连连出货、一发入魂,也可以是发现了谁都没有想到的奇妙穿搭,甚至可以是找到bug卡出了地图外,只需要你能够秀出足够“骚”的玩法和花样,都可以。话题标签#六周年庆典秀出你的骚操作,即可参与。

 O_PMR4VTPAJSTVFPNSGX{NI.png


“大佬”系列需要上传游戏对局视频,按照模式录制要求曲目,并设置单独的奖励,根据得分排名高低发放。话题标签#六周年庆典秀出你的骚操作大佬,即可参与。


 GP[`GGZ1$4CF]LLL]3{5N}D.gif


对于参与上述两个系列的投稿,我们将在高质量的视频中选取共六十六名小伙伴送出价值不等的丰厚奖励。


★ 选取一名,奖励Q币1500!

★ 选取五名,奖励Q币500!

★ 选取十名,奖励Q币200!

★ 选取五十名,奖励Q币100!


“大佬”系列奖励单独发放

★ 单模式得分最高者,奖励Q币1000!外加雷蛇(Razer)黑寡妇蜘蛛键盘一块,

助力大佬再登高峰

★ 取前二到五名,奖励Q币400!外加雷蛇(Razer)北海巨妖头戴式游戏耳机一副

★ 取前六到十名,奖励Q币150!

★ 凡参与大佬系列且完成全连目标者,奖励Q币30!

OML04TR@D[$}PB){WYQSK$U.jpg

“大佬”系列限定曲目(皆为困难难度无反键)(全连为各模式投稿的底线要求,即游戏过程中无miss):

传统模式:DOUNT HOLE    BPM 252

节奏模式:骑士精神             BPM 180

泡泡模式:U&I                    BPM 210

DJ模式:ETERNAL DRAIN   BPM 149

 a37ce961-085a-4385-bd97-b85c01f3b6a0.gif

视频要求:

视频最低尺寸规格(不设上限):

分辨率:1280*720/720*1280

帧数:30


录制要求:

“大佬”系列需要提供游戏手元(即同时需要对玩家手部进行录制,可以一个机位同时拍摄电脑屏幕和手部,也可仅录制手部,游戏内容采用屏幕录制),要求游戏界面清晰可辨,画面中能清楚看到玩家操作。未满足以上要求的视频自动归类为“小可爱”系列。

示例:(图片使用已经过视频发布者授权) 

   04b39ac5-5c76-4f04-b26c-076cfbf13ec0.jpg

be8c716b-81b4-4a79-a803-0629dde71f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