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微端

立即下载

【8.8喇叭密令】喊出周年密令,"遇见你2190天"称号、天团周边等你领!

2020-08-05 19:06:39

8月8日周年喇叭密令获取区:

炫舞时代生日快乐!未来,一起继续扬帆远航

 

————

四位天团成员线上活动已经结束,周年密令8月8日晚开启。


【活动开启时间】

按公布的密令,在8月8晚18:00-23:59,使用任意喇叭喊出对应的密令,即可有几率获得随机奖励,实时获奖更刺激~!

*将会在聊天框上显示获得的奖励,并显示今日剩余获奖次数。


QQ截图20200805154633.jpg



 

【活动奖励展示】

奖励随机发放,有机会获得【炫时天团限量周边】【8月8日周年庆·遇见你2190天·永久称号】【热门小道具与点券】


image.png

 

【活动须知】

1、请完全按照密令内容并使用喇叭喊出,密令错误将无法获得奖励。

2、每人每日获取奖励机会有多少次?每人每日拥有3次获奖资格,奖励随机发放~

3、奖励什么时候发放?除天团周边外,其他的奖励都是实时发放哦,按照对的密令使用喇叭喊出后,将立刻会获得天团送出的随机奖励。

天团小提示: 周边将在8月8日-9月30日开启兑换,获得周边的小伙伴记得8月8日-9月30日期间兑换。 点我前往兑换>> 天团周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若周边已兑完,且在9月30日后获得天团周边卡但未兑奖的小伙伴,天团周边卡将会自动回收并会获得天团的点券安慰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