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新闻内容

6.20全星版本,夏日新品缤纷上线!

2013-06-20 09:54:10

酷暑的高温是否让你心情烦躁,炎热的骄阳是否令你苦不堪言。你是否向往海边的激情冲浪,你是否向往水中冰爽徜徉,你是否想要一缕夏日果香,你是否心仪几套闪耀新装?别着急,你的愿望我们帮你实现,六大主题服饰,缤纷花样,尽情满足你的欲望!

百变之风,炫动今夏

魅力十足的绅士范,酷爽不羁的夏日风,清爽迷人的新造型,甜美可人的新风潮。百变的造型,炫出时尚,触动今夏!

 


魔幻之约,唯我独尊

各类造型尽显魔幻造型,时尚的搭配,每一款都独具匠心,穿出你心中闪亮的TA,这个夏天,唯我独尊

 

冰水激扬,韵味私藏

高温下的烦闷,负情绪悄然滋长。给你一件泳装,送你冰水般的清凉。激扬的青春,水的韵味,等你私藏

 


如画的肌肤,迷人的脸庞

小麦的健康皮肤,白皙的美嫩皮肤,细腻的诱人皮肤。每一款都凸显着你的与众不同;清澈的无暇眼神,正太般萌的瞳孔,高贵的冷艳一瞥,无不透漏着你目光中的深邃之光。

 

恋恋之星,美妙清爽

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慵懒的情绪,让众多消暑利器带来一丝清凉,让搞怪装饰带来一抹欢畅,让装饰萌物走进你夏日的珍藏


酷爽一夏,宝儿的闪耀逆袭

走惯了可爱路线的萌宠炫宝儿在今夏华丽变装。邪恶的小恶魔,小钢叉,洋葱彩球,星芒手杖,带给你不一样的趣味,快来收藏!

 

相关新闻: